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电气机电有限公司

隔膜泵 给煤机 滚轮罐耳 阻车器 卧闸 吊梁 空气炮 ups电源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气动隔膜泵1寸铝合金QBY3-25耐腐隔膜泵
新闻中心
气动隔膜泵1寸铝合金QBY3-25耐腐隔膜泵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气动隔膜泵   

东达气动隔膜泵1寸铝合金QBY3-25耐腐隔膜泵防爆涂料泵

优质包退换气动隔膜泵QBY-25氟塑料PP耐腐蚀工程塑料隔膜泵

食品型隔膜泵QBY-25包退机械不锈钢气动隔膜泵厂家售后保证   

1.5寸隔膜泵 (3)概述:

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对于各种腐蚀性液体,带颗粒的液体,高粘度、易挥发、易燃、剧毒的液体,均能予以抽光吸尽。气动隔膜泵这种泵的主要分类:气动隔膜泵,不锈钢气动隔膜泵,QBY气动隔膜泵。

用途:

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是目前国内b2b发布网新颖的一种泵类。采用压缩气体为动力源,对于各种腐化性液体,带颗粒的液体,高粘度、易挥发、易燃、剧毒的液体,均能予以抽光吸尽。气动隔膜泵有四种材质:塑料、铝合金、铸铁、不锈钢。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安置在各种特别场合,用来抽送各种常规泵不能抽吸的介质,均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矿用气动隔膜泵  产品特点

BQG隔膜泵以气流推动阀芯往复换向,使压风交替进入左、右气腔,使之推动膜片凹凸往复运动而使工作腔内产生压差,达到吸水和排水的目的。体积小、重量轻、无需根基,可作为移动式泵,无需润滑,主阀对气源没有特殊要求,可自吸启动运行。

矿用气动隔膜泵 适用场景

具有潜水泵、自吸泵、化工泵、泥浆泵的一切功能;
1、用在采煤工作面上、下顺槽、压风机积油坑、绞车房积水坑排污水。
2、用在掘进下册掌子头(或迎头)排混水。
3、清理水他排稀泥浆
4、用在高瓦斯矿井、掘进巷道排混水。
5、用在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的浆液输送。

联系方式: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联系人:潘

手机:15305479862(微信同号)

电话:0537-3169893

QQ:213127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