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电气机电有限公司

隔膜泵 给煤机 滚轮罐耳 阻车器 卧闸 吊梁 空气炮 ups电源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斜巷吊梁说明书 QZ产业互联网L-240气动档车梁
新闻中心
斜巷吊梁说明书 QZ产业互联网L-240气动档车梁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QZ产业互联网L-240气动档车梁

QZ产业互联网L-240型气动挡车梁 气动吊梁厂家

供应东达QZ产业互联网L-240型气动挡车梁

QZ产业互联网L-240气动挡车梁 气动挡车梯斜巷专用 气动吊梁

IMG_20190508_151149_看图王_副本 

气动挡车梁也叫挡车栏、挡车梯,是一种矿井斜巷运输防止跑车的装置。挡车梁也可做成钢丝绳型的柔性挡车栏与挡车梁功能相同。该装置采用了气体动力实现挡车梁的起吊,操作省力、动作平稳、b2b网站可靠,对斜巷运输进行b2b网站保护。该产品远销全国各地的煤矿企业,有着广阔的推广前景。

qz产业互联网l-240气动挡车梁工作原理

qz产业互联网l-240气动挡车梁主要由气缸、挡车梁、气控箱等部分构成,气动挡车梁为常闭型挡车装置,当有矿车通过时,操纵换向阀,使气缸活塞杆收缩,通过钢丝绳拉动挡车梁升起,矿车通过后操纵手动换向阀,压缩空气经管路进入气缸的工作腔使活塞杆伸出,挡车梁在自重作用下回落至挡车梁的关闭挡车位置。

气动挡车梁使用注意事项:
1. 气动挡车梁用于斜巷,处于常闭状态,当矿车b2b网站行驶状态下,挡车梁提起,矿车经过;如果是跑车状态,挡车梁依旧是关闭状态。
2. 气动挡车梁标准出厂起吊高度设置是2.4米,此起吊高度可以定做,只需要使用方提供巷高,巷宽,轨距均可进行设计。
3. 气动挡车梁虽然用于斜巷,但是是在工作人员可视范围内的情况,如果巷道太长,则不建议使用机械式吊梁,改用全自动防跑车装置。

联系方式: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联系人:潘

手机:15305479862(微信同号)

电话:0537-3169893

QQ:213127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