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电气机电有限公司

隔膜泵 给煤机 滚轮罐耳 阻车器 卧闸 吊梁 空气炮 ups电源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矿用FYK30/70风泵用水位自动控制器
新闻中心
矿用FYK30/70风泵用水位自动控制器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矿用FYK30/70风泵用水位自动控制器
FQW30/70风泵用水位自动控制器无源式自动排水控制器

风泵控制器11  风泵用水位自动控制器 (以下简称控制器)主要对液位定点发讯,实现生产过程中的报警、控制、调节等作用,在使用风动泵的煤矿、化工、石油等单位现场的生产过程中,是不可缺少的工具,控制器为纯气动产品,有普通型和防腐型两款。其特点是:经济实用,安装方便,b2b网站可靠。

  FQW30/70风泵控制器结构

  控制器由气动球阀和气动控制件主成,结构简单性能稳定可靠。安装时机体部分可远离液体。山东矿安机电15305479862

  上下水位控制阀与控制器之间由PU管连接,加长或缩短PU管可以把控制器安装到合适位置。

  2、上下水位之间的控制也由PU管连接,调整PU管的长度可得到希望的水位控制。

  矿用自动排水控制器 自动排水控制器 FZK20型自动排水控制器 气风泵无源式自动排水控制器

  本控制器主要应用于矿山巷道积水,不需要电源可完成自动控制排水,主要配合现在的风动涡轮潜水泵及气动隔膜泵使用,能够完成两种泵的自动开停,做到有水排水无水停泵,无需人工干预,安装简单,工作性可靠,控制器制造材质为不锈钢及黄铜材料,经久耐用,耐腐性高,不易损坏,结构紧凑,是目前矿井自动给排水b2b发布网理想的控制器。15305479862

  1、产品在无装箱吊运时,吊绳可至于产品的出口线下方,吊运时要缓慢运行。

  2、运输中要防潮、防雨淋、防尘,不推滚和倒置。

  3、产品存放在没有雨雪侵入,空气流通和相对湿度不大于90%(+25℃±5℃)仓库中保存。

  一、凡由本公司生产销售的各种产品所出现的质量问题,本公司均按规定实行“三包”服务,并由销售服务三包队承担此项 工作。

  二、在接到用户关于产品质量的信息(来电、信函或口头通知)后,立即派出有关人员赶赴现场处理解决问题。

  三、售后服务人员要认真、周到、彻底处理好有关质量问题,保证用户及时使用,无后顾之忧。15305479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