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电气机电有限公司

隔膜泵 给煤机 滚轮罐耳 阻车器 卧闸 吊梁 空气炮 ups电源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甲烷标气 一氧化氮气体 特气钢瓶
新闻中心
甲烷标气 一氧化氮气体 特气钢瓶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标气44 纯空气样 1L 铝合金瓶 8L 钢瓶 标准气体 高纯气体 特种气体 2L 4L 8L 10L

 

甲烷标准气样 1L 甲烷2.0% 铝合金瓶子

 

产品名称:一氧化氮、NO
其他名称:氧化氮、Nitrogen monoxide、Nitri产业互联网 oxide
分子式:NO

产品纯度:99.5~99.999%
包装说明:10~47L钢瓶,10L铝合金钢瓶

产品说明:为具有强刺激性窒息气味的黄绿色有毒气体。主要应用于硅的氧化膜形成、氧化、化学气相淀积、火箭推进剂、标准气、校正气、大气监测标准混合气。

注意事项:发生泄漏时,应迅速撤离泄漏污染区人员至上风处,并隔离直至气体散尽,建议应急处理人员戴正压自给式呼吸器,穿厂商特别推荐的化学防护服(完全隔离)。勿使泄漏物与可燃物质(木材、纸、油等)接触,切断气源,喷雾状水稀释、溶解,然后抽排(室内)或强力通风(室外)。漏气容器不能再用,且要经过技术处理以免费推广平台可能剩下的气体。

 

 

一氧化碳标准气样 4L 450ppm 钢瓶

一氧化碳标准气样有以下几种浓度的:200ppm,300ppm,500ppm,800ppm

 

其中瓶子也分大小,有1L,2L,4L的,6L的,有8L的,有40L的,矿上一般常用的是8L,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灌装

 

我们家的标准气样都是用铝合金瓶子装,或者根据客户要求用钢瓶装,质量符合国家二级标准物质,质量有保证气密性好,不会漏气,运输b2b网站,新疆 贵州 云南地区都可以放心运输.

配气设备:气瓶,气瓶减压阀门,定体积管,压力计,真空泵。

标准气体为气体工业名词。标准物质是浓度均匀的,良好稳定和量值准确的测定标准,它们具有复现,保存和传递量值的基本作用,在物理,化学,生物与工程测量领域中用于校准测量仪器和测量过程,评价测量方法的准确度和检测实验室的检测能力,确定材料或产品的特性量值,进行量值仲裁等。

联系方式: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联系人:潘

手机:15305479862(微信同号)

电话:0537-3169893

QQ:213127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