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东达电气机电有限公司

隔膜泵 给煤机 滚轮罐耳 阻车器 卧闸 吊梁 空气炮 ups电源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ZP127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放炮喷雾原理
新闻中心
ZP127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放炮喷雾原理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矿用自动洒水降尘

ZPR127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防火防尘喷雾ZP产业互联网127触控ZPS127声控

ZPYW127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防火防尘喷雾ZPWY127/220皮带洒水

ZP127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声控放炮喷雾) 自动喷雾或洒水

大巷洒水2 

用途适用于井上、井下主运输皮带巷道和工作面回风巷道及井底、车场等场所。降烟除尘、降低瓦斯、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浓度,是改善和治理粉尘作业环境、有效防止粉尘危害的可以选择]设备。产品特点主控箱设计为微电脑控制,装置名称、型号、功能、喷雾延时时间、主控系统及传感器。

    本装置主要用于运煤巷道、主巷道和井底车场等场所,降低巷道内的煤尘、灰尘、瓦斯等浓度。

工作原理

     ZP127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可以进行皮带开机喷雾和皮带运输煤流时喷雾两种工作模式。皮带开机喷雾由开停传感器控制。开停传感器在电机电流的感应下产生信号,并将信号反馈到主机,主机驱动电动球阀开启喷雾;当电机停止工作无电流通过时,电动球阀延时一定时间后(可调)自动关闭。皮带运输煤流喷雾由触控传感器或热释电传感器控制,只有持续有效的信号才能驱动主机,主机驱动电动球阀开启,从而对指定部位进行喷洒;当无物料运输时,电动球阀延时一定时间后(可调)自动关闭。延时间可以***到0.01秒。

安装使用

1、ZP127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主机安装在皮带主机巷道侧壁,固定好,电动球阀出水口连接水幕,进水口连接主水路。

2、触控传感器或热释电传感器吊挂在运输皮带正上方,适当调整吊挂高度,使触控传感器的撞杆能打在煤块上;热释电传感器固定高度为1—1.5米(可调)。

3、将开停传感器固定在皮带电机电缆上面。

联系方式: 

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东济宁任城经济开发区山博路南,志学路西

联系人:潘

手机:15305479862(微信同号)

电话:0537-3169893

QQ:2131274419